夕兮曦奚

你的老攻已成年,请签收(懿庄)

※极其ooc,不喜欢请滑走。

※私设现代,庄周(孤儿)以前和司马懿家是邻居,两家关系特别好,即使庄周上大学搬家后,两家仍有密切联系。庄周以前经常教导司马懿做作业,那时候起司马懿就十分黏庄周。后来司马懿发现自己喜欢庄周,就努力考去了庄周以前的大学,庄周现在在他的母校做助教。司马懿母亲就委托庄周帮忙照顾一下司马懿。再后来,庄周就被司马懿“吃掉”了。

      在庄周印象中,司马懿一直是一个可爱软萌的团子 ,可现在面前这个一脸痞气,浑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桀骜不驯的气息的人是谁啊!这时,面前的人开口说话了:“庄周哥哥好久不见,我是小懿。”说完,露出了一个十分阳光的笑容。他突然觉得,还是不能靠外表看人吧。

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,小懿。既然你妈妈把你交给我,那么你大学四年就可以放心住在我这里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庄周尽量把自己伪装得高冷,但可爱的外表和软萌的声音还是出卖了他。庄周转过身,带着司马懿出了机场。他转过身的时候,完全没有注意,此时的司马懿,带着一抹耐人寻味的笑,正用一种看猎物的眼神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 因为庄周是大学里的助教,所以在临开学前带着司马懿去学校转了一下,在庄周给司马懿介绍的时候,司马懿却在思考该怎么去捕捉猎物。

        没几天,就迎来了开学季,而司马懿就这么在学校走一圈,就揽下了校草这个称呼。当然,还是有许多人不服的,凭什么他就是校草,一些人在去找司马懿麻烦的时候,被司马懿打得服服帖帖以后,就换了称呼,大哥,你司马大哥永远是你大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庄周是晚上逛学校论坛才知道这件事的,当时就把司马懿逮到了面前,打算问问他,此时的司马懿刚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只围了一条浴巾在腰间,还有水珠从胸前滑下,浑身上下散发着诱人的荷尔蒙气息。庄周不争气的脸红了,“那...那个听说你成为了校草,恭...恭喜啊。但是你不能玩弄别人感情啊。”庄周说这话的时候意外的坚定。

       司马懿勾唇笑了笑,慢慢把身体向庄周倾去,附在他耳边低声说“庄周哥哥,放心,我的心一直在你这里,怎么可能去喜欢别人。”

       庄周本来已经消下去的脸红又上来了,还带着耳朵一起红了。他一把推开司马懿,逃似的回了卧室,还把门反锁了,他拍拍自己的脸,想冷静下来。但是越想越红,只好去洗个冷水澡,然后钻进了被窝。而书房的司马懿,却还在回忆刚刚庄周的气息,真不错啊,好想快点吃掉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一个月,新生们迎来了军训,司马懿为了方便,就搬去学校寝室住了一个月。 庄周有时间就会去看司马懿,看着一身迷彩,颇有气势的司马懿,庄周觉得,阳光有点耀眼啊。他又想起了那天晚上司马懿跟他说的话,脸又是一红,逃了。晚上,庄周去司马懿寝室看司马懿,看他第一天有没有什么不适应,刚好撞上他洗完澡出来,军训了一天,显得司马懿有些疲倦,但还是挡不住满满的雄性气息。竟一时呆了,还是司马懿的手在他面前晃了几晃,才回过神。结果回过神,脸又红了“那什么,第一天还适应吧。”司马懿随意的拉了一张椅子坐下,又是一幅美人图“一切都还好,谢谢庄周哥哥关心,只是...想庄周哥哥多来看看我,毕竟,你是我一切动力的来源。”说着,舔了一下自己的唇。侵略性十足。

       晚上,庄周做梦了,他梦见自己正在一个人身下承欢,而那个人居然是司马懿。庄周一脸惊恐的醒了过来,虽然接受过高等教育,他也对同性恋不反感。但是他居然对司马懿产生了这种想法,他觉得自己是个罪人,是个让人恶心的人。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庄周都没去看司马懿军训,怕他自己再对司马懿有什么想法。军训完司马懿搬了回来,庄周也尽量不跟司马懿待在一起久了。

       司马懿感觉出庄周在躲他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。后来偶然间开电脑,看见百度里的浏览记录  才知道他在躲自己。猎人可不允许让猎物逃跑。这天晚上,司马懿在浴室门口堵住了洗完澡出来的庄周。刚洗完澡的庄周浑身都是沐浴乳的清香,很好闻,头发也软软的塌在脑门上,很可爱。“为什么躲我!”开门见山。“我...没,没躲你,只,只是最近有点,有点忙而且...”看着庄周嗫嚅着不说实话,司马懿也控制不住自己直接把庄周拉进怀里,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嗯...放,放开啊”庄周推着司马懿,却如同小猫抓一样,抓得司马懿欲火少起用更有力的吻还了回去。“别动!”带着命令的语气吓得庄周停下了动作。吻毕,庄周还在云游天外,司马懿直接捧起庄周的脸,让他看着自己。“庄周,你知道吗,我喜欢,哦不,爱你很久了,在上大学之前,我已经跟我爸妈好好谈过了,他们没反对我,我爱你,我不想看你再躲着我,如果你硬是要躲我的话,我只好把你锁起来,天天让你看着我。”本来云游的庄周,被司马懿的这番话吓着了“你...不会觉得我恶心吗?”“我说过了,我爱你,我想要你的回应。”“那,我真的可以回应你吗?我,好像也爱你啊。”

※我好像写得极其ooc,对不起吃懿庄的小可爱QAQ!!!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