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兮曦奚

我跨过山河大海来爱你

※我来更一篇杰佣的ooc文,之前发的图片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屏蔽了【摊手】

    奈布是突然来到这个小镇的,小镇不大,人们彼此之间都十分熟悉。来了一个生人,还是这么帅的人,立马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镇上的人特别是有女儿待字闺中的妇人,想知道这位先生将来会居住在哪里,是否单身。

       但当人们跟着他来到了欧利蒂丝庄园门口时,便立马散开了。小镇上的人都知道,庄园闹鬼,每到半夜,浓雾便会笼罩庄园,里面还好传来若有若无的哼唱歌曲的声音,十分诡异。听声音,是个男人。曾经有好奇的人,在傍晚进入庄园内,第二天一早便会出现在庄园门口,同时出现的,还有满身的爪痕又像刀痕。那些人没有死,只是全都疯了,他们嚷嚷着说那是一个怪物,他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他有血红色的眼睛,还有一只像刀刃的手,他是怪物,是幽灵。

       从此镇上的人们便对庄园敬而远之,之前居住在庄园周围的几户人家也全都搬到了其他地方。现在,几个好心的妇人,开始咒骂卖给这位先生房子的人,同时又在为他祈祷。 也有好事的人开始打赌,赌奈布会不会疯。

       奈布在傍晚前住进了庄园,他行李本来就没多少,只有一个包袱和一枝精美的玫瑰手杖。人们只注意到奈布的样貌,并没有注意到他的无名指上带着一只戒指。没错,奈布已经结婚了,不过是和一个男人,那个男人叫杰克。而杰克在几个月前的一场灾难中遇难了。他们的家也在这场灾难中毁于一旦。奈布曾几度绝望,他们的回忆没有了。后来他从杰克生前的好友那里知道杰克还有一套房子,在第五小镇。奈布一路打听,也听到了关于第五小镇一栋鬼庄园的事,当他听到这些时,他可以确定,他的杰克还在,只是不是人了。再后来,奈布一路跋涉,到了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夜幕降临,庄园内出现了一层薄雾,奈布

开始准备了。他把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搬到了花园,又在桌子上铺好桌布,摆好蜡烛,茶和点心。杰克是个十足的英国绅士,每天都会有下午茶时间,奈布想,杰克很久都没有享受过下午茶了,他一定会出现的。奈布对自己泡茶的手艺还是认可的,毕竟是杰克一手调教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 到了半夜 ,雾浓了。在雾中,隐约有一个瘦高的黑影在靠近,同时还有那令人不毛骨悚然的歌声。奈布知道,那就是杰克。

他对着黑影叫了一声杰克,那黑影停了下来,哼唱着的歌 也停了,“奈...奈布”黑影的声音十分刺耳,但那就是杰克啊。

       “杰克啊,我想你了,带我走吧,我不想和你分开了。”黑影沉默了许久,最后才开口到“好。”紧接着,

评论

热度(4)